Immerse宣布与Solas VR合作:建立虚拟冥想放松平台

2021-04-08 14:59:51   来源:新浪VR

  在疫情的影响下,很多欧美国家都已持续了相当长时间的居家办公。不过,这种方式并不代表员工的压力会减少,由于沟通方式的改变和全球经济低迷的影响,正有越来越多的职员抱怨自己过得比从前更累。针对这种情况,英国为企业培训打造的虚拟现实(VR)平台Immerse宣布与冥想应用Solas VR达成新的合作,帮助用户放松身心。

  此次合作,Immerse平台将为各机构提供VR冥想库,以提高心理健康和大脑生产力。将有一系列360度的视频,捕捉爱尔兰的自然风光,让用户在其中放松,并可选择持续时间、偏好的声音和背景音,以获得个性化的体验。

  其他功能包括适合各种经验水平的呼吸练习,以及专注于反思和自我发现的每周智慧。它将更新新的故事和讨论,以指导用户并帮助他们的心理健康。

  “Immerse团队很高兴能与Solas VR合作,帮助鼓励企业环境中的心态。我们了解拥有健康快乐的员工队伍的重要性,而虚拟现实的功能将使接受内容的人比传统方法更有效地融入其中。”——Immerse首席执行官Tom Symonds在一份声明中说。“与Solas VR的合作是我们努力的一大步,使企业能够以多种方式利用沉浸式技术提供的机会。”

  “我们很高兴能与Immerse合作,帮助将冥想,以及随之而来的更好的幸福感带给尽可能多的人,”Solas VR的总经理Stephen Pitcher补充道。“去年是困难的一年,但优先考虑企业心态的雇主将获得可持续的竞争优势,因为照顾你的员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目前,Immerse平台已经建立了一个全球性的客户群,客户包括BP、壳牌、DHL、GE医疗和雀巢。今年,Immerse还与Make Real合作,提供其VR培训内容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