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Vision与AVANGRID合作开发定制虚拟现实培训系统

2021-03-22 15:44:27   来源:新浪VR

  增强和虚拟现实(AR / VR)培训解决方案提供商VR Vision最近宣布,它已与美国可持续能源提供商AVANGRID合作,开发一个以企业为中心的培训平台,该平台通过使用VR来帮助培训相关技术人员,学习如何进入正在供电的变电站进行维护和维修并完成日常巡检工作。

  按照VR Vision的说法,该平台是完全沉浸式的,它由Unity开发并且可应用于Oculus VR硬件。在平台的培训课程中收集到的数据将在之后被用于评估学员的表现,从而使AVANGRID能够针对个别技术人员在面对紧急情况做出以数据为依据的应急决策。

  VR Visi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Lorne Fade说:“我们的目标是开发先进的培训工具,这些工具不仅具有吸引力,还将为最终用户提供实际价值。” “我们的目的是通过了解客户需求来优化培训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具有沉浸感,同时也能为这些组织机构提供一个完整的学习体验,并且持续提供额外的投资回报率。”

  Lorne补充道:“VR已经成为了一种独特的学习方式,它能够简化学习流程,提高学习效果,并将员工岗位胜任能力的通过率提升至90%。”他继续说到:“我们很高兴能与AVANGRID以及其他的沉浸式平台就这方面展开合作,因为我们认为这只是企业集团开创新时期培训项目的起点,该项合作能够以独特和新奇的方式消除风险、规范流程以及全面提高团队基础水平。

  VR Vision表示,通过将变电站加入演练培训平台,用户可以进行1对1的虚拟现实游戏,它可以让发电、输电和配电系统方面的新老技术人员都受益。目前这些模块对技术人员展开使用前期的授权培训,培训的要点是对户外断开装置、变压器(cts和PTs)、断路器和接地断路器恢复供电,同时将每个组件都显示在单线图上。

  该公司还补充说,虚拟培训能在变电站运行的同时为相关技术人员和电器工程师提供更为安全的培训体验,它能够对变电站提供虚拟访问,从而避免了在带点变电站中进行培训将要面临的困难和危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