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ith: The Oblivion》四月登录Quest与Rift平台

2021-03-04 12:40:48   来源:新浪VR

  快游游戏旗下颇具潜力的VR恐怖题材《Wraith: The Oblivion》将于下月登陆Oculus Quest和Rift,其他平台也将很快跟进。

  这款游戏是首款以《黑暗世界》宇宙为背景的VR作品,将于4月22日登陆Facebook的头显。有完整的交叉购买支持,所以在Oculus Store上购买一个版本,也会让你获得另一个版本。随后将在5月25日推出SteamVR,而PSVR版本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游戏售价为29.99美元。

  在游戏,玩家扮演一位刚刚去世的摄影师,回到他们的死亡地Barclay Mansion,调查围绕他们死亡的神秘事件。作为一名魔兽,你将可以获得特殊的力量,让你可以操控环境,穿墙而过等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