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Expect You To Die 2》确认将在PlayStation VR上推出

2021-03-04 13:08:24   来源:新浪VR

  今天绝对是PS VR粉丝的节日,因为一众大作都在今天宣布将登陆该平台。其中包括《烟中歌》和《毁灭战士3:VR版》。新增的是Schell Games,透露间谍续作《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支持索尼互动娱乐(SIE)的头显。

  Schell Games早在1月份就正式公布了《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但没有确认任何VR头显--甚至Steam页面也没有列出任何头显。所以今天的公告让PlayStation VR成为第一个被确认的游戏,考虑到原作早在2016年就推出了,这是一个恰当的回归。

  “我们很高兴能带着续作回到PlayStation VR,”项目总监Charlie Amis在PlayStation博客上说。“这真的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选择。我们的PS VR代理是我们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玩家--包括新玩家和回归玩家--体验IEYTD2所提供的新的曲折、危险和谜题。”

  I Expect You To Die 2:The Spy and The Liar》将延续故事情节,你扮演一名秘密特工,任务是将地球从Zoraxis组织最新的统治世界的计划中拯救出来。自然,将会有很多新的刺激的冒险,新的地点和死亡挑战来完成。

  原版《I Expect You To Die 》对Schell Games来说是个大热门,在所有平台上获得了超过600万美元的总收入。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其舒适的玩法,它的特点是没有定位,幽默的叙述和故事,以及大量的互动元素与交织的谜题解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