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与VirtuClear合作推出Quest 2处方镜插片

2021-03-01 13:58:20   来源:新浪VR

  本周,Facebook放出了其VR设备的最新消息,公开了关于Oculus Quest 2的VirtuClear Lens Inserts的详细信息:它们是定制的处方镜片,试用它的用户在VR中不再需要佩戴眼镜,售价80美元起(比国内某宝贵得多)。

  多年来,我们已经从其他公司看到了很多类似的镜头插件,比如VR Lens Lab和WIDOvr。这些其他公司的镜头选择范围很广,包括Valve Index和HP Reverb G2。

  现在,当用户访问Oculus官网的相关页面时,会看到一个 “了解更多 ”按钮,将你重定向到Frames Direct网页上购买VirtuClear Lens Inserts。

  根据网页上的产品规格,它们有0到8的SPH处方和0到2的CYL处方。它们是1.6高折射率的Essilor镜片,有涂层以减少眩光,应该很容易安装,只需夹入即可。

  它们标有 (L) 和 (R) 字样,只需在现有的耳麦镜片上单击即可。戴上后,您可能会注意到您需要稍微调整 IPD 滑块,因为现在镜片相对于瞳孔的位置可能不同。根据您的面部结构,Quest 2附带的眼镜垫片可能也会有所帮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