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游戏《Hyper Dash》将在SideQuest推出最完整体验

2021-02-01 14:49:47   来源:新浪VR

  著名游戏开发商Triangle Factory’s的《Hyper Dash》是继去年最初在SideQuest上首发后,又一款在Oculus Store上获得全面发售的游戏。

  这款多人射击游戏现在已经被列在Oculus商店的即将推出板块,游戏的开放alpha构建早在2020年4月就在SideQuest上推出,并支持玩家在PC VR头显上进行跨平台对战。

  Hyper Dash提供了5v5基于竞技场的VR多人游戏,类似于Solaris或我们在2019年报道游戏揭示时提到的RIGS。游戏迎合了一系列的运动风格,但建立了敏捷的节奏,有轨道磨合,双持武器等。

  完整的Quest推出后,将保持跨游戏支持,并在Rift和Quest之间投进交叉购买,也。游戏将推出四种多人模式,一个离线选项与机器人和专用服务器。

  但这并不是第一款在SideQuest上发布初始版本后,完全在Quest上推出的游戏。另一款多人FPS《Contractors》在去年运行测试版后也做了同样的事情,但不得不被侧推。除了一个技术演示和实验的地方,SideQuest已经成为那些没有被批准在Quest商店上销售的标题的目的地,但显然有些标题走了另一条路。

  不过,Quest并不是唯一即将发售Hyper Dash的商店,该作也被定在今年第一季度在SteamVR上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