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60余款Oculus Quest游戏收入超过100万美元

2021-01-28 14:06:53   来源:新浪VR

  Facebook现实实验室副总裁Andrew ‘Boz’ Bosworth通过Twitter提供了Quest游戏和应用收入的最新情况。他指出,目前已有超过60款游戏的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

  Facebook并没有公布像Oculus Quest这样的头盔销售量等统计数据,这有时会使增长难以量化。不过,还有一些其他的统计数据确实有助于为Quest日益增长的人气、留存率和增长提供一些背景,以代替那些其他硬性数字。其中之一是在平台上收入超过100万美元的Quest标题的数量,Facebook已经提供了一些最新的数据。

  差不多一年前的2020年3月,Facebook确认有20款Oculus Quest游戏在Quest平台上的收入超过了100万美元。6个月后的2020年9月,Facebook宣布,游戏数量已经增加到35款。

  今天,仅仅过了4个月,这个数字几乎又翻了一番--博斯沃思在Twitter上宣布,超过60款Oculus Quest游戏在Quest平台上的收入已经超过了100万美元。这大概占到了商店中所有应用的30%。

我们很高兴看到各种规模的开发者在Quest平台上不断获得成功。超过60款Oculus游戏的收入达到了数百万,比几个月前我们在Connect上更新这一数字时几乎翻了一番。

- Boz(@boztank)2021年1月27日。

  这一更新是在Facebook与投资者举行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的同一天。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发表了强烈的评论,表示Quest 2 “有望成为第一款主流虚拟现实头盔”。

  财报电话会议的另一个主要启示是,Facebook的 “其他 ”收入从2019年第四季度的3.46亿美元增加到2020年第四季度的8.85亿美元,增加了一倍多。虽然该类别并不完全由Quest硬件组成 - 它还包括其他非广告收入和Portal设备等硬件 - 高管们表示,这一增长主要是由Quest 2假期的强劲销售推动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