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R/VR公司NeXR合作,H&M将于夏季推出3D扫描与虚拟试穿体验

2021-01-23 13:06:20   来源:新浪VR

  1月22日消息,AR/VR虚拟人解决方案商NeXR宣布与H&M创新实验室H&Mbeyond合作,开发虚拟试穿方案,通过打造数字试衣间,来帮助消费者快速找得到合适的服装。据悉,H&M虚拟试衣间的原型产品预计于今年夏天登陆部分H&M门店,通过3D扫描的形式为顾客生成逼真的虚拟形象,用于虚拟试穿。

  NeXR专注打造基于动捕、3D扫描技术的虚拟人开发技术,其解决方案曾用于AR/VR时装秀、体育、营销、会议等多种场景。此次与H&Mbeyond合作,NeXR将提供快速、优化的3D扫描技术。

  目前,考虑到生成3D虚拟形象依赖高端的扫描和成像设备,消费者还不能在家自己生成3D形象,希望未来3D扫描技术在成熟和普及后,让大家在家中也能体验虚拟试穿,丰富线上购物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