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开始招聘《刺客信条VR》、《细胞分裂VR》项目开发人员

2021-01-21 15:00:59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游戏业巨头育碧正为即将推出的VR版《刺客信条》和《细胞分裂》新作进行招聘。

  据了解,育碧已在其官网正式登出了数个招聘启事,工作地点位于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育碧工作室,还有位于英国纽卡斯尔的育碧工作室。

  目前,《刺客信条VR》还有4个空缺职位,涵盖开发测试员、QA测试员、高级VR游戏设计师和VR游戏设计师,应聘者一旦入职,将会前往杜塞尔多夫工作室工作。不过,育碧官方也表示会对合格的求职者给予搬迁支持,而且工作环境为全英语,对德语没有任何硬性要求。

  相较于《刺客信条》,《细胞分裂》VR版的空缺职位较多,目前还有17个,包括制作人、高级首席游戏设计师、高级3D环境/道具艺术家、游戏程序员等。有趣的是,《细胞分裂VR》列出了一个网络程序员的职位,涉及 “利用现有的在线基础设施开发多人核心功能和游戏服务”,这似乎证实了《细胞分裂VR》会有某种多人模式。

  值得注意的是,这两款游戏的职位还要求有使用Unity游戏引擎的经验,Unity引擎与育碧现有的许多主机和PC游戏所使用的AnvilNext引擎完全不同,包括《刺客信条》系列游戏。这意味着《刺客信条》游戏将是一款完全为VR打造的体验,与主系列游戏分开存在,与PC/主机版《刺客信条》完全没有联系。

  《刺客信条VR》和《细胞分裂VR》在去年9月的Facebook Connect上宣布,将针对Oculus设备发布。目前这两款游戏还没有确定的发布窗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