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将发布hotfix驱动解决SteamVR丢帧问题

2021-01-20 17:15:15   来源:新浪VR

  近日,一些使用NVIDIA驱动版本456.71显卡的用户开始在SteamVR上因帧数峰值而出现丢帧问题。在VR中丢帧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它会让人感到眩晕。两周前,NVIDIA的QA工程师Manuel Guzman声称,已经着手进行调查问题的根源。

  昨天,Guzman表示:“我们正在开发一个修复驱动程序,以解决使用最近的驱动程序玩VR游戏时帧数峰值的问题。这个即将发布的hotfix驱动程序应该可以解决大多数用户报告的丢帧问题。但当使用GPU监控工具时,该问题可能依然存在。“

  NVIDIA表示将在本周发布针对解决SteamVR丢帧问题的修补程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