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5G增强现实应用体验“绿色星球”

2021-01-14 12:42:50   来源:新浪VR

  广播传奇人物大卫·阿滕伯勒爵士(David Attenborough)推出了一个名为“绿色星球”(The Green Planet)的项目,该项目关注来自世界各地的动植物,提醒人们保护地球的重要性。现在,该项目可以转化为增强现实(AR)体验。

  沉浸式内容工作室Factory 42、BBC Studios、mobile network EE、皇家植物园、英国皇家植物园、talessmith和Dimension Studios宣布成立”绿色星球5G AR联盟“,以创造AR体验并推广5G技术。

  该联盟的AR应用程序将允许用户从植物的角度探索这一迷人的世界。你可以使用支持AR功能的设备来培育稀有植物,观察它们,同时与生活在其中的各种动物邂逅。

  Factory 42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卡西表示:“如今,随着环境问题的恶化,保护地球愈发重要,能够利用新兴技术以新的方式让各个年龄段的观众参与环境问题是一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我们很高兴能与世界领先组织组成一个独特的联盟,并期待展示5G网络将如何提高我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我们对周围世界的理解。”

  绿色星球增强现实技术将于2022年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