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unctland VR”打造经典虚拟主题乐园

2021-01-12 16:14:40   来源:新浪VR

  早在2017年,YouTube上一个讲述娱乐中心历史的频道Defunctland宣布,计划使用VR技术打造一个数字互动主题公园,这个虚拟主题公园将由许多游乐设施和景点组成,用户可以在舒适的家中探索该乐园。

  在沉寂了近四年之后,这个虚拟公园的第一个互动景点:《海底两万里》(20,000 Leagues Under the Sea),终于在本周开放了。这个耗时约20分钟的游乐项目是根据1954年的经典电影改编的,游客们将乘坐机械潜艇探索奇幻的海底世界。Defunctland VR将这个水下景点带回到现实生活中,精心营造各种细节,充满怀旧之情。

  Defunctland VR现在可以服务所有的PC VR用户。该频道还将这次体验的360度视频上传到YouTube上,让那些没有头显的用户有机会重温历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