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VR2020年度XR优秀应用:MR全息博物馆

2021-01-12 15:50:04   来源:新浪VR

  2020年对于XR行业是十分有挑战的一年,受疫情影响,很多业内公司和线下体验店的业务都遭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打击。不过,我们同时也看到这个行业充满着未来的机遇。2020世界VR产业大会云峰会在江西南昌召开,虚拟现实技术解锁的多种应用新场景再度引人关注。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变局”中的重要“变量”。

  作为行业门户媒体,新浪VR始终关注着消费者热点以及行业发展,随着2020年的落幕,我们将为XR行业杰出的厂商、产品、案例进行线上颁奖,表彰他们在这一年的负重前行。

  目前,新浪VR2020年度行业颁奖的征集阶段工作已经顺利完成,报名通道开启期间,已有海量公司和项目踊跃报名参选。为感谢业内优秀企业的广泛关注与积极参与,我们将陆续对报名的优质企业及参选项目进行介绍。

  参选应用:MR全息博物馆

  《MR全息博物馆》专为亲子人群倾力打造,是集合科技、娱乐、教育的综合平台。 为小朋友打开奇妙世界的任意门。该应用只需搭配 Rhino X MR 头显即可使用,内含海洋遨游、恐龙寻踪、防疫知识等内容,现已应用到多个幼儿园、景点等。

  通过MR全息技术,体验者能够全方位、多角度的感受到立体、逼真的场景,充分呈现出大自然的神奇,增强现实事物本身的表现力和感染力,激发体验者接受新事物的积极性。

  在MR全息技术打造的世界里,通过一个小小的头显就能够瞬间穿越到海底世界、恐龙时代、热带丛林……海豚、鱼群、还有稀奇的水母、恐龙等,这些生活中无法靠近的生物统统尽在眼前、触手可得。与此同时,体验者也同样可以在现实场景中进行互动交流,突破时间和空间的壁垒。

  缤纷多彩的内容,炫酷夺目的感官演出,逼真多维的沉浸体验,形象生动的知识科普,戴上设备那一刻,瞬间带你穿越另一时空,将带给你身临其境的体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