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恐怖游戏《System Shock 2》增强版现可支持VR

2021-01-12 13:33:50   来源:新浪VR

  去年,Nightdive Studios透露他们已经开始重新制作1999年的经典游戏《System Shock 2》。现在,该团队透露《System Shock 2》增强版可支持VR。

  目前,该团队通过Twitter发布了一段非常短的视频,展示使用Valve Index控制器运行该电子游戏。《System Shock》系列因混合了角色扮演和故事情节的元素而在那个时代备受赞誉。《System Shock 2》最初是由Irrational Game开发的,这是一款以废弃的Von Braun星舰为背景的科幻恐怖游戏。

  Nightdive Studios也在制作《System Shock》的翻拍版,于2016年在Kickstarter上筹集了130万美元。当时该工作室曾表示对其VR开发很感兴趣,但此后这件事一直未被提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