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MR开发企业BadVR获得新资金

2021-01-08 16:34:26   来源:新浪VR

  对于创业公司来说,接受风险投资或企业投资是一般的资金筹措方法,但是美国的BadVR在获却另辟蹊径。这是一家洛杉矶的创业公司,正在开发MR设备“Magic Leap 1”,这是能够将数据可视化的应用程序。

  2020年,Magic Leap的开发受疫情影响,经历了大规模裁员、CEO卸任等种种困难。但是,BadVR并没有胆怯。该公司首先利用政府的支援政策“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获得贷款,在新型冠状病毒流行下确保了工作岗位。然后从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SF)获得了100万美元的资金。

  以这些资金为基础推进事业,以实现“不问技术水平和背景,谁都能简单地访问数据”为目标。这值得注意的是,BadVR不依赖风险投资,而是依靠公共资金来支撑事业。这表明,随着远程办公的快速发展,从事MR等技术的创业公司也有机会获得政府或其他领域的支持。

  从BadVR过去筹集的资金来看,在累计的350万美元筹集金额中,至少有125万美元来自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这些资金基本上是以小额资金为基础的,所以只要BadVR达成了目标,资金就会得到保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