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Soft宣布明天发布旗下VR滑雪动作游戏

2020-12-11 15:04:01   来源:新浪VR

  单板滑雪视频游戏尚未在虚拟现实(VR)中留下自己的印记,只有少数喜欢在雪山上比赛的人获得滑雪冠军。直到本周,RainSoft 宣布将在明天将在Steam中发布 《Terje Haakonsen’s Powder VR》。

  像之前的许多体育标题一样,Powder VR 与专业人士合作,事实上,挪威滑雪运动员Terje Haakonsen不仅认可了视频游戏,而且帮助工作室尽可能创造出栩栩如生的画面。

  《Terje Haakonsen’s Powder VR》是一项涉及单板滑雪、滑雪和翼装的极限三重运动,允许玩家在模拟模式下测试他们的雕刻技能,或获得更具街机风格的体验。

  早期版本将有五座山的地图,各有3-6个课程。后续将添加更多课程,完整版本将增加一座山、解锁更多衣服和装备, 再加上额外的任务。最后一场比赛将允许玩家从任何地方直升机下降,使他们能够探索山脉。

  《Terje Haakonsen’s Powder VR》将于 2020 年 12 月 11 日在 Steam发布, 支持 Oculus Rift, HTC Vive, Valve Index ,Windows Mixed Reality 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