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的“ Lens Fest” AR展示活动将于下周向公众开放

2020-12-04 15:39:48   来源:新浪VR

  下周,Snapchat将举办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公共AR节,称为“ Lens Fest”,它将展示最新的AR开发作品。

  如Snap所述:“ Lens Fest将在一个身临其境,互动的环境中举行,使与会者可以导航到会议,演示,教程库,Lens Creators画廊等等。Lens Fest的每一天都将举办三场核心会议,以教育和启发与会者。Snap的免费和公共桌面应用程序可供任何创作者或开发人员为Snapchatters构建增强现实体验。”

  Lens Fest将于12月8日(星期二)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8点开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