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投资银行集团融资1.5亿欧元以支持欧洲AI科技公司

2020-12-04 17:07:10   来源:新浪VR

  今天早些时候,在2020年Web峰会上,欧洲投资银行集团(EIB Group)推出了全新的融资,以支持整个欧洲的人工智能公司EIB集团表示,它也向支持开发直接补充AI技术的公司开放,例如区块链,“物联网”和机器人技术。

  EIB集团表示,欧洲的人工智能部门“与美国和中国相比,存在数十亿欧元的资金缺口”,但对于这笔1.5亿欧元的融资应该如何弥补这一点,还有待讨论。

  EIB负责创新和数字化的副总TeresaCzerwińska说:“人工智能的潜力是巨大的。今天,我们已经可以看到AI在我们日常生活的许多领域中产生的初步影响,但这将成为我们未来工作,学习和生活方式的决定性因素。如果欧洲想保持竞争力并塑造AI开发和使用的条件,同时又要确保尊重欧洲价值观,就必须拥抱AI并引领其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