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上新游戏包:体验6种不一样的快乐

2020-11-27 17:11:35   来源:新浪VR

  Ultimate VR Comedy Bundle组合包,结合了六种流行的PC VR游戏,包括《工作模拟器》和《Trover拯救宇宙》,为你带来假期的欢笑。

  捆绑销售通常会将所有包含的游戏的总价降低40%,但在刚刚推出的Steam销售中,你可以得到55%的折扣,这使得价格达到了相当不错的60美元。在这个价格下,你将获得三款来自资深VR开发商Owlchemy Labs的游戏,两款来自Justin Roiland的Squanch games,以及来自Tender Claws最初的VR项目。

  组合包包括Trover拯救宇宙,Rick和Morty:虚拟现实,工作模拟器,假期模拟器,会计+和虚拟现实。如果你已经拥有其中的任何一款游戏,你可以将这些价格从最终总价中剔除。

  Owlchemy的游戏,包括《Rick and Morty》和《the two Simulator games》,都是VR中真正优秀的互动范例,另外,瑞克和莫蒂的荒诞冒险的粉丝们会在《会计+》和《Trover》中发现很多值得喜爱的东西。

  尽管所有这些游戏都是基于Quest和PSVR的,但这款捆绑游戏只在Steam上发售,随着黑色星期五的临近,我们可能会看到这些游戏在这些平台上的降价,所以请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