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k-Out:A Sandwich Tale》更新,过一个舒适的圣诞节日

2020-11-25 12:35:08   来源:新浪VR

  Resolution Games于去年9月发布了其疯狂的烹饪游戏《Cook-Out:一个三明治的故事》,为多达四名玩家提供了有趣的体验。今天,官方宣布该游戏在节日免费更新,增加了一个新的模式和主题食材。

  假期更新将给玩家一个更轻松的“休闲模式”,远离常规战役厨房的需求。他们将能够享受一些新添加的东西,如圣诞节的环境与白雪覆盖的房子和许多明亮的装饰。

  会有饥饿的驯鹿和圣诞老人等待一顿丰盛的大餐来御寒。当然,这也意味着一些新的配料,包括火鸡、拐杖糖、土豆泥甚至姜饼屋。球员们会穿上华丽的毛衣,刀具也会有合适的圣诞设计。

  虽然所有的节日装饰将只在假期期间,休闲的游戏模式却是一个永久性的。

  《烹饪:三明治故事》是一种令人愉快的聚会体验,该游戏称:“这款游戏很像周日的家庭大富翁游戏,玩得热火朝天的时候,每个人都开心地大喊大叫,玩完之后又一起大笑。”这就是Oculus Quest所设计的社交视频游戏。”

  《烹饪:三明治故事》的节日更新今天开始,Oculus Quest和Oculus Rift都可以下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