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舞奖获奖名单公布

2020-11-25 11:12:29   来源:新浪VR

  雨舞奖获奖名单公布

  Raindance Immersive(雨舞沉浸奖) 2020一周前刚刚结束,其中展示了一些很棒的虚拟现实(VR)作品。上周末,该电影节举行了颁奖活动,庆祝10个类别的沉浸式作品,获奖作品包括知名作品,如《纸兽》(Paper Beast)和更多不知名作品。

  今年的活动是在HTC的Viveport和VRChat平台上进行的,VRChat也会主持数码颁奖典礼,就像VR awards、Venice VR Expanded等活动一样。

  2020年Raindance Immersive获奖者:

  最佳叙事:Under Presents: Tempest——现场交互式虚拟现实秀,灵感来自莎士比亚的著名故事的。

  成

  最佳纪录片:Fly——成为一名穿越时空的飞行员,从列奥纳多·达·芬奇的扑翼机,到飞行的潜在未来。

  最佳动画: Paper Birds(3DAR) ——关于一个有特殊音乐天赋的近视儿童的故事。

  最佳沉浸式游戏: The Devouring——四人虚拟现实恐怖体验。

  最佳多人游戏: Dr。 Crumb’s School For Disobedient Pets——适合2-4个玩家的现场逃生室。

  探索奖:

  最佳处女作:Rinlo——设定在蒸汽朋克反乌托邦中的益智冒险故事。

  最佳沉浸式世界:The Devouring

  杰出的艺术成就: Paper Beast ——冒险进入环境难题与生态系统。

  杰出的音频: Paper Beast

  杰出设计:Dr Crumb’s School For Disobedient Pet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