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档案馆将会保存即将消失的Flash动画与游戏

2020-11-23 13:18:54   来源:新浪VR

  Adobe将在2020年底前杀死Flash,但Flash动画和游戏将继续存在。

  互联网档案馆正在使用一款名为Ruffle的开发中的Flash模拟器来帮助用户在浏览器中播放历史上的Flash项目,而无需使用插件。该模拟器并不完美,但它可以流畅地运行大量的Flash动画。

  正如互联网档案馆所解释的那样,Flash(与Shockwave一起)出现在20世纪90年代初,在网页中对动画、声音和更大的音频/视频灵活性的需求中。

“Flash有很多优点--大幅压缩的能力使它在拨号网络时代成为一大优势。它还可以转变播放质量,以适应各种机器,”互联网档案馆的软件策展人Jason Scott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最后,它令人难以置信地易于使用--创作软件允许初学者或新手制作出令人惊讶的复杂而灵活的图形和声音节目,这些节目在网络浏览器上运行得非常漂亮,而不需要对各个操作系统和编程语言有很深的了解。”

  Flash的衰落始于2005年Adobe从Macromedia收购后。随着Flash的爆炸式发展,无可避免得出现了安全和兼容性问题。但最引人注目的是2010年4月乔布斯的一封公开信,他对Flash的技术和安全弊端提出了质疑,并将其描述为 “PC时代的残余”。

  一年后,Adobe表示将停止为移动网络浏览器开发Flash插件。2017年7月,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前完全停止使用Flash:“不仅仅是放弃支持,失去播放器意味着任何人体验Flash的能力也在下降,”斯科特写道。“支持Ruffle是我们从遗忘的目光中走出的沙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