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装备公司KAT发布新的轨道移动系统——KAT Loco S

2020-11-23 10:25:33   来源:新浪VR

  运动装备公司KAT发布新的轨道移动系统——KAT Loco S

  起初,运动研究专家 KAT VR 致力于专企业和场地式娱乐(LBE)市场,依靠大型的全方位跑步机。去年,该公司将目光转向了消费市场,推出了可穿戴系统 KAT Loco。今天,一个新的和改进的第二代装备已经公开——KAT Loco S。

  KAT Loco S 采用了和它的前辈一样的技术,三个轻量的小球附着在玩家的脚踝和腰部,追踪他们的现场物理运动并转换成虚拟运动。这个新系统具有二代运动传感器和解耦技术,以及新的磁干扰电阻和简化的设置和校准。

  每个重量只有35g/1.23oz,蓝牙4.2无线连接,信号范围为3米,电池为370mAh, KAT VR称其可以连续使用7小时,待机50天。该系统兼容其KAT网关软件来设置和调整各种参数,以及大多数耳机,包括Oculus Rift/Rift S, HTC Vive, Oculus Quest等,PlayStation VR 需要一个额外的“PiSystem”适配器。

  谈到软件兼容性,KAT VR列出了各种各样的游戏,从《半条命:阿利克斯》和《行尸走肉:圣人与罪人》到《骨工》和《无人天空》。大多数大名鼎鼎的VR游戏都可以支持。

  KAT Loco S目前还没有上市,在12月开始发货之前,今天发布了一个简短的预订窗口。这并不是KAT VR为那些寻找沉浸式运动的用户提供的唯一消费系统。今年夏天,该公司为KAT Walk C 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筹集了160万美元的资金,这是一款紧凑型全方位跑步机,已于上月开始发货。

  KAT VR并不是唯一一家从事这一领域的公司,Cybershoes本周为Oculus Quest兼容模型在Kickstarter上发起了众筹,已经达到了融资目标。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