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creen CEO与Ernest Cline关于Ready Player Two的对话

2020-11-22 14:45:42   来源:新浪VR

  作家Ernest Cline将与Bigscreen CEO Darshan Shankar一起进行对话,宣传他的新书《Ready Player Two》。

  续集将于11月24日推出,此前2011年的《准备好了的玩家一号》(Ready Player One)以其对80年代风格的未来被VR接管的愿景点燃了人们的想象。当然,2018年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电影版也已面世。12月5日太平洋时间下午5点,将在Bigscreen直播与克莱恩和尚卡的问答环节。根据Bigscreen的说法,任何拥有Bigscreen应用程序和支持VR头盔的人都可以免费参加此次活动。

  “Bigscreen是迄今为止我最喜欢的VR应用,也是我在过去一年中使用最多的应用,”Cline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每周至少会和Bigscreen里面的朋友们聚在一起,一起玩耍、看电影、玩游戏,尽管我们分散在全国各地。 我非常感谢Darshan和他的团队将我想象中的东西变成了现实,并且在我认为可能的几十年前就做到了。”

  事实上,已有很多读者表示非常期待这本新书,看看它与原作的差距如何。甚至也有人说要出前传,会探索故事核心的虚拟绿洲的成立。不过在2020年读续集会有点不一样,世界各地家庭中的Oculus Quest 2、HP Reverb G2和Valve Index等VR头显将人们带入虚拟世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