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投资Wave:虚拟音乐会即将走入人们视野

2020-11-20 14:06:10   来源:新浪VR

  腾讯投资Wave:虚拟音乐会即将走入人们视野

  虚拟音乐会平台Wave已经为John Legend和the Weeknd制作了活动,该平台已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encent Music Entertainment Group)达成协议,将其虚拟音乐会带入中国。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交易包括腾讯收购音乐服务公司的少数股权。根据合作协议,TME将能够通过其所有平台在中国传播Wave体验,包括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微信。目前两家公司正在合作将Wave的虚拟活动融入腾讯的TME直播制作中。

  TME内容合作集团副总裁TC P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Wave的合作标志着我们在整合技术和音乐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旨在为我们的用户增强音乐体验,增强用户参与度,促进内容消费。”“有了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将通过虚拟表演进一步拓展音乐服务的边界,建立更广阔的音乐生态系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