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解谜游戏Flow Weaver上新首部预告片

2020-11-19 16:48:56   来源:新浪VR

   全新解谜游戏Flow Weaver上新第一个游戏的预告片

  Stitch Media和Silverstring Media上个月宣布了Flow Weaver,一个正为Oculus头显设计的新的谜题冒险游戏。今天,该团队公布了一个新的游戏预告,揭露了该项目的更多细节以及寻找封闭测试的参与者。

  Flow Weaver作为“多维逃离空间”,在那里你被困在一个单独的房间,但能够控制移动的维度以及重叠的物质世界之间的“流”的方式。因此,你必须在它们之间导航,解决可以连接不同维度的谜题,并使你有望逃脱。

  今天的游戏预告片不仅展示了囚禁你的塔,还展示了其他一些地方:暗影王国,地下世界和飞地。

  所有的游戏玩法都是完全固定的,所以在工作室的项目中,这将会是一个舒适的体验。在解释为何选择坐着不动时,开发者表示:“我们注意到,大多数VR游戏让玩家站着,进行各种各样的动作,这不会鼓励用户长时间停留在这些游戏或体验中。”我们专注于‘长时间游戏’,这允许一个更强的叙述手段,并解放了用户的身体限制。”

  Oculus Quest平台和Oculus Rift目前正在开发Flow Weaver,预计将于2021年发布。如果你喜欢这个标题的外观,工作室目前提供了一个早期访问版本的Flow Weaver进行封闭beta测试。这个测试版仅适用于Oculus Quest,你可以通过官方网站注册。或者跟随这个链接去玩一个设置在塔上的小网络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