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官方:未锁帧率和动态分辨率的PS VR游戏在PS5平台表现更好

2020-11-10 13:17:02   来源:新浪VR

  索尼今天证实,通过向后兼容性在PS5上运行的PS VR游戏在特定的情况下,画面表现会得到明显提升。

  在PlayStation博客上发布的常见问题中,索尼表示,一些 “未锁定帧率或动态分辨率高达4K的游戏可能会在新主机上看到更高的保真度”。换句话说,没有对帧率或分辨率设置特定上限的游戏,在PS5更强大的硬件上运行时可能会看到明显提升。

  例如,今天早些时候索尼伦敦确认,PS VR独占的《血与真相》的新更新将实现更高的分辨率和更快的帧数,最高可达90fps。根据这个新信息来看,索尼伦敦并不是为了专门在PS5上更好地运行游戏而打补丁,而是因为PS4游戏无法打上PS5特有的功能补丁,但通过解锁帧率和分辨率之后,《血与真相》能在PS5平台展现出更佳的画面水准。

  事实上,这一举措和业内另一句头微软的做法类似。目前,Xbox主机会不定期自动升级一些游戏,也允许开发者为新机打补丁,专门优化游戏。那么,接下来的问题就很清晰了:到底有哪些PS VR游戏会加入解锁帧率和分辨率,以便在PS5上获得更好的性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