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DualSense拆箱显示Android和PC支持

2020-10-24 11:01:17   来源:新浪VR

  Austin Evans对PS5的新DualSense的拆箱视频,可以让我们更多的了解它。

  我们已经知道DualSense具有一些熟悉的PlayStation标志上半部分有一个D-pad和四个面部按钮,下半部分有两个模拟摇杆,四个触发器,以及PS4的DualShock 4,中间是一个触摸板,Evan的视频很好地介绍了所有这些功能以及控制器的新设计。

  但是Evans并未将控制器与PS5配合使用,因此我们看不到DualSense的新触觉反馈和自适应触发等功能。尽管DualSense的包装盒仅列出了与PS5的兼容性,但Evans确实设法通过有线将控制器连接到Surface Laptop并无线连接到Google Pixel5。他甚至能够在Microsoft的xCloud云游戏服务上玩游戏。

  Evans的PlayStation 4 Pro通过有线连接识别了DualSense,但该控制器在PS4 Pro上似乎无能为力,只能从其板载麦克风中拾取噪音。PS4 Pro似乎也将DualSense识别为无线控制器,但看起来它在无线连接时似乎无能为力。Evans还尝试将DualSense控制器插入Xbox Series X,但只能充电。

  Evans还拆解了DualSense,对控制器内部的电路进行了研究,并发现它具有1,560mAh电池。

  DualSense控制器的内部。 图片:Austin Evans(YouTube)

  在一个特别酷的细节中,Evans发现DualSense的背面几乎没有凹凸,实际上是PlayStation的三角形,正方形,圆形和十字形按钮的微型版本。

  PlayStation正面按钮的形状位于DualSense的背面。 图片:Austin Evans(YouTube)

  总体而言,DualSense看起来是对可信赖的DualShock 4的一个很好的更新,当我的预订到来时,我迫不及待地想要亲自动手。DualSense和PlayStation 5将于11月12日正式发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