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苹果或将重新推出 iPhone 的屏下 Touch ID 技术

2020-10-17 09:36:08   来源:新浪VR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开发新技术,Touch ID 功能带回iPhone。虽然已发布的iPad Air 4 已在电源按钮上添加了 Touch ID,但据消息,苹果正在研发 iPhone 屏幕下方添加 Touch ID 功能。

  这一消息是来自知名 Twitter 爆料人 L0vetodream。他曾经还分享过苹果将推出的硬件和软件计划的各种准确细节,最近还报告了有关 iPhone 12 系列、HomePod mini 和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详细信息。

  据爆料称,L0vetodream 在推文中提到 “MESA uts for iPhone”。Mesa 是 Touch ID 的苹果内部代号,“ uts”则是 “在屏幕下(under the screen)”的缩写。

  现在还没有有关Touch ID 功能何时会重返旗舰 iPhone 系列的具体时间,这也不是第一次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开发这一功能。据此前消息,去年苹果正在与供应商合作开发一款配备 Touch ID 和 Face ID 功能的 iPhone,最快将于 2021 年推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