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正式禁止TikTok 原因为存在“不雅”内容

2020-10-12 14:32:28   来源:新浪VR

  巴基斯坦已正式采取行动禁止TikTok,理由是该应用包含“不道德”和“不雅”内容。

  巴基斯坦指出,已为该应用程序提供了“相当长的时间”,以“完全遵守”针对社交媒体平台制定的规定。TikTok自己的透明度报告列出了巴基斯坦政府在2020年初删除约40个帐户的请求。作为回应,TikTok仅对两个帐户进行了限制。

  这不是TikTok在一个国家首次因不雅内容的担忧而被禁止。最近的删除是在TikTok的印度禁令中,该禁令围绕对该应用程序在中国的所有权问题表示担忧,理由是美国也在寻求禁止该应用程序。

  分析公司Sensor Tower声称TikTok在巴基斯坦已被下载约4300万次。尽管它是该应用程序的全球第12大应用,但它先前还是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的目标,后者出于相同的原因禁止了Tinder和Grindr等约会应用程序。

  TikTo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希望社交媒体网络能够在“稳健的保护措施到位”的情况下将来重返巴基斯坦。

  TikTok发言人:“ TikTok是一个基于创意表达的包容性平台,我们希望能得出一个结论,帮助我们为该国充满活力和创意的在线社区提供服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