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全系渲染图曝光:或将5499元起售

2020-09-14 10:47:00   来源:新浪VR

  距离苹果2020年新品发布会已经没几天了,虽然很多传闻都表示iPhone 12要等到10月中旬才能现身,但随着发布会时间的临近,关于其外形和价格的线索正变得越来越多。

iPhone 12系列全新渲染图曝光iPhone 12系列全新渲染图曝光

  关于该系列新机的售价,近日有爆料称,iPhone 12 64GB版售价5499元,iPhone 12 Max 64GB版售价6999元,iPhone 12 Pro 64GB版售价9199元,iPhone 12 Pro Max售价9899元。

  三款手机还有128GB、256GB和512GB三种内存版本可选。 

iPhone 12系列售价曝光iPhone 12系列售价曝光

  对于这份广为流传的价格表,很多网友都表示不可信,甚至有粉丝表示:“一看iPhone 12 Max的价格就知道是假的”,还有网友表示,“不可能,超大杯太贵了”。日前,著名数码博主@apple_idesigner 放出了一组iPhone 12 Pro/Max的全新渲染图,再次印证iPhone 12系列采用了直角边设计。

  此外,iPhone 12系列仍然为“刘海屏”设计,刘海没有缩窄,提供了蓝色这一新配色。

iPhone 12系列全新渲染图曝光iPhone 12系列全新渲染图曝光

  值得一提的是,一般距离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的时间越近,网上关于该系列新机的爆料也就更加准确。目前,很多渲染图都显示iPhone 12系列采用了“直角边+刘海屏”的设计,估计新机的外观应该差不多就是这样子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