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TX 3080在跑分测试中领先2080 Ti 25-40%

2020-09-07 11:42:44   来源:新浪VR

  APISAK在Twitter上共享了NVIDIA下一代安培旗舰产品RTX 3080的大量CompuBench测试,与现有的Turing部件相比,我们可以近似地衡量新GPU的计算能力。请记住,这些是CUDA和OpenCL基准,代表了这些GPU的GPGPU(通用计算)性能。这意味着计算操作而不是图形渲染,这些任务通常由CPU执行,但已转移到GPU以加速和更快地执行批处理。

  查看这些基准测试,您可以看到不同测试之间的性能差异很大,其中一些显示2倍的增益,而其余部分在从RTX 2080到3080时提高了约50-70%。

  另一方面,在不同的测试中,RTX 2080 Ti比3080慢25-50%。这种巨大的差异可能是由于Ampere中SM的结构进行了改进,这基本上使FP32性能翻了一番,但以整数工作负载为代价。因此,INT32密集型基准测试的收益微不足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