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又来了:《孤岛危机》重置版配置需求曝光

2020-09-04 11:36:22   来源:新浪VR

  Crysis Remastered将于两周后上市,Epic Games Store在其官方页面上详细说明了必要的系统要求,具体如下:

  这项要求比预期的要低,尤其是考虑到原本需要在2007年提出的疯狂要求。

  Crysis Remastered添加了新的图形功能,高质量的纹理以及CRYENGINE的与硬件和API无关的本机光线跟踪解决方案,从而为新一代硬件更新了游戏。

  Crysis Remastered将于9月18日在PC上独家在Epic Games Store上发售,同时还将在PS4和Xbox One 上发售。Nintendo Switch版本已经发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