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tac推出8款RTX 3080/3090显卡,将搭载加强型散热器

2020-08-31 11:38:59   来源:新浪VR

  ZOTAC不小心泄露了即将推出的NVIDIA Ampere系列产品的图片,其中包括GeForce RTX 3090型号,GeForce RTX 3080和GeForce RTX 3070变体。这些定制部件具有三重风扇设计,但Twin Edge仅限于GeForce RTX3070。这意味着Trinity和Extreme级ZOTAC RTX 3080和RTX 3090板均具有三重风扇设计,数量总共有八张:

  • GeForce RTX 3090 AMP Extreme
  • GeForce RTX 3090 Trinity HoLo
  • GeForce RTX 3090 Trinity
  • GeForce RTX 3080 AMP Extreme
  • GeForce RTX 3080 Trinity HoLo
  • GeForce RTX 3080 Trinity
  •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HoLo
  • GeForce RTX 3070 Twin Edge

  极致的冷却解决方案再次使我们想起了我们期望通过Ampere看到的巨大功耗水平。有趣的是,泄漏还使我们对GeForce RTX 3080和GeForce RTX 3090有更多的了解。对于初学者来说,一张宣传图片分解了PCB设计,显示了看起来像是20相电源设计。

  好奇的12针电源输入配置仅限于NVIDIA自己的Founder‘s Edition部件,这使准买家感到欣慰。供电能力对安培卡性能有何影响尚待观察,但我们应该尽快知道。

  在I / O功能方面,泄漏的幻灯片告诉我们了我们的期望:我们看到一个HDMI 2.1端口以及3个DP 1.4输入,为您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