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润大涨187%,百度App日活达2.04亿

2020-08-14 15:51:33   来源:新浪VR

  今日,百度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根据该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百度实现营收260.3亿元,运营利润56亿元,营收、利润指标均超市场平均预期。其中同比增长了187%,净利润50.8亿元。

  其中百度App端内收入连续两个季度逆势增长,而近年来百度的重心产业百度AI新业务也终于收入实现两位数同比增长。百度首席财务官余正钧表示:“除了AI新业务外,百度还将通过会员、网络游戏和其他业务发展多元化变现,增加现有流量的变现能力。”目前,百度AI开放平台依托百度智能云,已经开放260多种AI能力,服务210多万开发者。而随着5G大数据时代的到来,我国的AI技术和实际必将再有突破上一台阶,那时百度布局多年的AI产业也终将得到回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