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猛攻》将于9月29日登陆Steam

2020-08-14 15:44:21   来源:新浪VR

  作为VR游戏首次达成100万美元销量的RAW DATA开发商Survios根据电视剧IP制作的《行尸走肉:猛攻》预告片发布。

  《行尸走肉:猛攻》将重现电视剧中的诸多角色,如瑞克、米琼恩、卡萝尔等。玩家将扮演一位世界末日生还者,拾取随机武器,应对丧尸狂潮的攻击。老牌工作室Survios将带来迄今为止打造的最残酷的战斗体验,各种物品互动细节也近乎传神。公开的预告中也使用了手枪、刀、斧头等多种武器。

  开发商Survios在今日宣布,《行尸走肉:猛攻》将于9月29日登录 PS VR、 Oculus以及SteamVR平台!现在预购可获得专用武器以及皮肤。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