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封TikTok引众怒 竞选APP遭大量差评

2020-08-03 18:07:03   来源:新浪VR

  当7月初传出特朗普政府要封禁TikTok的消息后,TikTok上的美国年轻人们发起了“拯救TikTok”(#SaveTiktok)的推特话题,还组织了一波给特朗普竞选app、特朗普酒店刷差评的“报复”活动。随着近几日封禁TikTok的消息进一步被确认,有TikTok用户还录制视频,称倘若特朗普真的执行“封禁令”,他们将现身白宫与特朗普对峙。就连白宫顾问凯莉安·康威的15岁女儿、克劳迪亚·康威也加入到此次的“报复”行动中。

  据了解,TikTok在美国拥有大量年轻人用户,今年一季度,TikTok下载量约为3.15亿次,创下了全球历史记录。比紧随其后的WhatsApp下载量高出26%。

  TikTok在美国已被下载超1.65亿次,在美国每月有6500万-8000万活跃用户分享视频。另有美国调查数据显示,TikTok 18岁以上用户每月累计浏览时长高达858分钟,意味着单个用户每月看13小时以上。

  7月初Tiktok用户布了一段如何给特朗普竞选app刷差评的视频教程,其中列出了详细的操作指南,如第一步:在应用商店里找到特朗普竞选的app;第二步:给app写评论;第三步:给app打一星。该视频点击量达到560万次。

  视频中,布克还向其75万名粉丝喊话,让他们一同参与到“报复”行动中来,称“Z世代不会不战而败”,要“一起去战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