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en新专利,可作为无线鼠标和控制器使用

2020-08-02 12:00:40   来源:新浪VR

  微软一项关于Surface Pen的专利曝光。

  新专利赋予Surface Pen 手写笔更多功能,其可以在笔记本的掌托部分进行绘画或涂鸦,也可以作为无线鼠标和控制器使用。 

  该专利名为“Multi-functional stylus”,由微软的高级硬件设计师提交的,于 2020 年 7 月 23 日由美国专利商标局公布。

  微软表示,Surface Pen 的光学传感器可能会提供改进的鼠标功能,它可以被配置为跟踪触控笔在非触摸表面上水平定位时的移动。 

  这款专利手写笔还包括额外的鼠标左右键按钮,还有一个可以用来控制滚动的传感条。触控笔的可选传感器将包括一个 LED,以检测表面 (掌托区域)的二维运动。

  微软认为,当手写笔与设备的触摸屏配对时,光学传感器也可以保持睡眠模式,其中一个按钮可以启动光学传感器。

  微软的这个专利早在 2017 年就已提交。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