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推出游戏主机,价格堪称“信仰级”

2020-07-30 16:10:55   来源:新浪VR

  2020年初,游戏界知名品牌KONAMI曾宣布进军PC界,即将推出主机、键盘和耳机等产品,而随后肆虐全球的疫情让很多玩家都把这件事忘了个一干二净。不过,KONAMI此番的决心却超出了外界的想象,最近他们就一口气推出了三个型号的PC主机,分别为ARESPEAR C300、ARESPEAR C700和ARESPEAR C700+,由旗下负责街机和电竞业务的科乐美数码娱乐株式会社经营。

  在外观方面,三款型号的差别不大,只有顶配的C700+搭载了侧透面板与RGB灯效。从整体来说,这次的三款主机均使用了圆润的外观设计,前面板还设计了许多类似MacPro的圆形开孔,整机体积为230x575.3x501.5mm,应该归类为中小型主机。

  在备受关注的硬件配置方面,低端的ARESPEAR C300使用了 Core i5-9400F/8G DDR4 2666MHz/512G M.2 SSD/NVIDIA Geforce GTX1650的经典入门级组合,不过其价格却并不入门:官方预售价184800日元,折合人民币12305元。

  与入门级的C300不同,本次发布的中端型号ARESPEAR C700采用了黑白配色,配置为Intel Core i7-9700/8G*2 DDR4 2666MHz/512G M.2 SSD+1T HDD/NVIDIA Geforce RTX2070 SUPER,电源为750W,散热器也改为240一体水冷。这套配置的性能虽然不错,但没有使用最新的10代Intel CPU却显得有点保守,其预售价为316800日元,折合人民币21095元。

  作为此次发布的最高端型号,ARESPEAR C700+在配置上与C700一致,但在外观方面的设计非常用心:机箱使用了侧透面板和RGB灯带等标准电竞外观配置。不过,仅仅多了些可有可无的装饰,差价却达到了人民币1400多元,其整机预售价达到了33800日元,折合人民币22560元。

  KONAMI作为老牌的游戏厂商,曾开发了包括《实况足球》在内的众多经典游戏大作,在全球都拥有无数忠实拥趸,而此次进军游戏PC领域后,一定会在收获掌声的同时接受更加严峻的考验。最起码,从这次发布的主机价格来看,真的需要“信仰级”玩家才会掏钱购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