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将取消对VR\AR领域的限制

2020-07-28 14:59:49   来源:新浪VR

  韩国文在寅总统要求解除对VR、AR领域的一切限制。

  文在寅于27日在青瓦台举行每周例会时表示,“像VR、AR这样的新领域不应给予过多限制,若日后出现问题,也应在核实之后给予限制。”韩国总理表示:“VR和AR是非接触时期的核心技术之一,应当迅速发展相关技术,制定相关标准,调整不明确的制度。”

  韩国总理同时表示,要将VR、AR适用的领域从现在的游戏、教育领域扩大至文化、制造、交通、医疗领域,并将公开VR、AR制度创新路线,整顿目前韩国相关制度。

  新浪VR编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