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舞蹈”功能

2020-07-13 14:13:44   来源:新浪VR

  苹果健身技术公司Julz Arn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watchOS 7为Apple Watch健身带来了新的“舞蹈”功能,可以进行精确地卡路里追踪。在发布的watchOS 7中涵盖了四种Apple Watch将检测并记录的新锻炼类型:核心训练、功能力量训练、冷却,以及预料之外的第四个类型—舞蹈。

  在印度斯坦时报的采访中,Arney表示:Apple Watch 的 “锻炼”应用程序是可穿戴设备中最常被使用的应用程序之一。20种顶级锻炼类型中的每一种“都可以通过智能调整的算法来识别正在做的锻炼”,并为每种锻炼提供最准确的指标。

  虽然在锻炼时,由于动作具有重复性和节奏性,可穿戴式设备可以轻松检测并估算运动的消耗,然而对舞蹈的监测却并非易事。有时候可能戴设备的手腕运动较少,然而身体其他部位却在进行着剧烈的运动。此外,舞蹈中的动作几乎不重复,这些都是造成监测困难的原因。

  Arney 表示:”舞蹈中的运动并不总是像走路和跑步时那样重复或可预测,且传感器可以从手腕检测到的东西并不一定是全部内容。 因此跳舞时,手表需要检测用户的全身运动。”据悉苹果使用了所谓的“高级传感器融合”技术,用以检测手臂跳舞、下半身舞蹈和全身舞蹈的区别。

  编译自:appleinsid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