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PC出货量大涨,惠普反超联想排名第一

2020-07-11 15:40:40   来源:新浪VR

  IDC发布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出货量报告,数据显示,二季度个人电脑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

  IDC移动设备研究经理Jitesh Ubrani表示:由于疫情期间,在家办公人数和在线教育需求增大,PC需求超出了先前的预期,再次将PC置于消费者科技组合中心的位置,这很多大程度上促进了出货量的增长。

  但是,这种高需求可能随疫情好转及学校开学而发生变化。

  从数据中看出,二季度,惠普出货量1808.2万台,市场份额25%,反超联想,位列第一。

  前五名中还包括:

  联想出货量1741.1万台,市场份额24.1%;

  戴尔出货量1201万台,市场份额16.6%;

  苹果出货量559.4万台,市场份额7.7%;

  宏碁出货量482.8万台,市场份额6.7%。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