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调低iPhone以旧换新折抵价:用户瞬间亏掉数百元

2020-07-08 12:29:25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苹果日前已在全球范围内下调了iPhone以旧换新的折抵价格,而中国地区的降幅也达到了100-550元,其中iPhone XS的跌幅最高(达550元),可谓瞬间白扔了数百元。在北美地区,调价幅度在5-50美元不等,iPhone XS系列依旧为降价幅度最大的手机。

  据业内专业人士分析,苹果此举正是为了即将发布的iPhone 12做好准备,届时现有的iPhone 11将替代iPhone XS成为折抵的老款旗舰。目前,,苹果官网允许参与以旧换新的设备还包括iPad(最高3400元)、Mac系列(最高8700元)、Apple Watch(最高1400元)等。

  如果用户有需要,可以选择快递上门取件或亲自送至附近的Apple Store,而苹果在处理旧设备时也会高度重视数据隐私保护,所有擦除方式都将公开展示,而废旧零件的处理也都会符合最高级别的环保条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