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高管称赞次时代平台与新技术 次世代主机将能实现电影级画面

2020-07-06 11:33:54   来源:新浪VR

  根据Video Games Chronicle的报导,Epic的CTO Kim Liberi近日接受了索尼PlayStation杂志时,十分称赞次世代主机,表示新一代的主机将会与Epic的虚幻5引擎来把“电影般的素材”加入到游戏当中,让游戏画质同电影一样逼真,这满足了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Kim Liberi在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直以来都梦想着实时计算机图像,特别是游戏的,可以像电影中的那样真实可信。次世代图形的处理能力不仅使游戏沉浸感更强,而且还创造了新的游戏理念,这些理念可以利用完全动态的环境和光照、大大改进的物理效果、更智能的人工智能和更丰富的多人游戏体验。”

  Epic 曾经利用虚幻引擎来为美剧《曼达洛人》制作特效,Kim Liberi表示这在虚幻5的Nanite技术的协助之下将会更上一层楼。虚幻5允许美术师直接将包含数十亿个多边形的电影级材质导入引擎中。Nanite技术能减少游戏预算的时间,并且图形质量不会有丝毫变化。

  “现在开发者可以创建具有高质量电影素材的环境,并且游戏引擎可以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从而生成非常逼真,如照片般的效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