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马斯克身价450亿美元超过马云

2020-07-01 11:34:12   来源:新浪VR

  根据外媒报道,本周二正值特斯拉上市十周年,股价再创收盘新高,周二收涨6.98%,报1079.81美元,推动公司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约等于23个蔚来汽车,这也大幅提升了 CEO 埃隆 · 马斯克的身价,目前已超过了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

  特斯拉5月底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马斯克持有3865.867万股的特斯拉股票,持股比例为20.8%。

  福布斯实时富豪榜的数据显示,周一时马斯克的身价为 427 亿美元,在周二增加 22 亿美元,个人全部身价达到了 449 亿美元,成为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 22 大富豪。而在马斯克身后的是拼多多黄峥和阿里巴巴人马云,二人身价分别为 445 亿美元、432 亿美元。

  而目前国内排名首富的是腾讯的马化腾,在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身价为 554 亿美元,比马斯克要高 105 亿美元,同时也是福布斯实时富豪榜上的第 14 大富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