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在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工厂开始运营

2020-06-29 16:32:55   来源:新浪VR

  世界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大众汽车宣布,暂停其在德国最大的工厂之一生产内燃机汽车。从现在开始,这家工厂将只生产电动汽车——它将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动汽车工厂。

  大众汽车在上周五宣布其兹威考工厂已经生产出最后一款内燃机汽车。最后一辆从兹威考生产线上滚下的车是一辆高尔夫R旅行车,它配备了2.0升的汽油发动机。

  兹威考生产燃烧汽车已有100多年的历史。1990年5月,大众汽车搬到了兹威考,开始在那里生产汽车。从那时起,该工厂至今已生产了6,049,207辆汽车,包括高尔夫、帕萨特和polo。

  未来,兹威考工厂将专注于为大众集团生产一系列电动汽车,使其成为欧洲最大的纯电动汽车工厂。

  当然这是指特斯拉在柏林的超级工厂建成之前。特斯拉的柏林超级工厂占地约180万平方米,占地约300万平方米,是大众工厂的两倍,但要到明年才能完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