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完成E轮7.5亿美元融资 学员两年增长超10倍

2020-06-29 17:12:44   来源:新浪VR

  最新消息,在线教育平台作业帮已完成E轮7.5亿美元融资。此次融资由方源资本、Tiger Global领投,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红杉资本中国基金、软银愿景基金一期、天图投资、襄禾资本等新老股东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作业帮是中国用户规模最大的K12在线教育平台,致力于用科技手段助力教育普惠,解决教育领域“痛点”,旗下有作业帮、作业帮直播课、作业帮口算等多款教育产品。其正价班学员过去两年增长超10倍,过去一年增速超400%,是中国增速最快的直播课品牌,2020年春季正价班学员超130万。已累计为超4900万学员授课,其中付费学员超1200万。得益于庞大的自有流量开始有序转化,其获客成本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公司旗下产品总日活用户超5000万,月活用户超1.7亿,累计激活用户超8亿。作业帮APP是进入中国应用市场Top30的唯一一款教育类APP。

  公开资料显示,作业帮创立于2015年,最近一轮融资发生在2018年11月,软银愿景基金一期投资D+轮5亿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