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再惹麻烦 严重影响使用体验

2020-06-29 11:09:52   来源:新浪VR

  在如今的浏览器市场,新版Edge凭借Chromium内核与高度的系统优化给用户带来了强大而又流畅的使用体验,市场占有率也快速攀升至全球第二。

  就在上个月,微软在看到新版Edge的性能和成熟度已达到标准后,便开始在所有系统上强制推送Edge更新补丁,此举旨在让那些没有安装新版Edge的设备一并升级安装。据了解,包含上述更新的Windows 10更新主要是KB4559309、KB4541301和KB4541302。

  不过,在微软强势推出这些补丁后不久便收到了客户的不良反馈:很多人反映Windows 10 KB4559309(Edge更新)会导致自己的计算机启动速度明显变慢,还有部分用户反映安装补丁后系统开始运行不畅,具体表现为运行大型程序、游戏或不同程序间切换时出现明显卡顿和帧率下降。更严重的是,还有用户的电脑自从安装了补丁之后就只能在安全模式下启动,系统自带的修复功能也解决不了问题。

  目前,虽然报错的用户越来越多,但微软方面尚未对此问题给出答复和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