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某厂商成功破解IOS音频共享功能

2020-06-26 11:34:30   来源:新浪VR

  很多果粉都対IOS 13的一项全新功能印象深刻:音频共享,用户通过它可以用两副AirPods同时连接一台IOS设备,所听到的音频也完全一致,这对于很多情侣来说在方便不过了。可惜的是,国内众多知名厂商却迟迟未能实现该功能,毕竟苹果围绕自家产品生态所开发出的联动功能,没有那么好模仿。

  近日,国内某厂商正式宣布破解了苹果的音频共享功能,可以让非AirPods的TWS耳机在连接iPhone时开启共享,此举也让很多手头不宽裕的低端用户开心不已,很多人在点赞的同时也高呼:国产IOS和安卓系统已在路上了!

苹果的音频共享功能可以同时连接两副AirPods或者Powerbeats,两副耳机可同步调节音量或者单独调节。iOS 13系统可以同时连接两副蓝牙耳机,但非苹果的耳机产品不能开启音频共享功能。即便是市面上较新版本的白牌AirPods,也不支持此功能。

  据了解,破解该功能的国内厂家来自深圳,其宣称目前所破解的非AirPods音频共享功能已接近完美:用户可单独调节每副耳机的音量(与AirPods完全一致);可显示每副耳机的左右耳精准电量(在负一屏显示);改破解方案的整机功耗只有8.9μA,电池容量为320毫安,整机待机长达2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