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20:iOS 14 ARM Mac 硬件传闻都在这了

2020-06-22 10:52:17   来源:新浪VR

  苹果公司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题演讲将于6月22日星期一(当地时间)举行。

  苹果将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但仍预计该公司将首次展示iOS,macOS,watchOS和tvOS的未来,后者是支持所有Apple硬件的各种软件套件。

  该公司可能还会发布比年度软件更新更大的公告:据报道,苹果公司将使用WWDC宣布其Mac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从基于Intel的处理器向定制设计的ARM芯片的转变。这将是苹果整个计算机产品的根本性转变。

  iOS 14

  与往常一样,年度iOS更新预计将成为Apple今年的主要重点之一,尽管一系列泄漏(由于该软件的早期版本已于今年早些时候问世)已给苹果带来了更多收益。

  苹果似乎通过其iOS更新逐渐适应了发展节奏:iOS 13紧随坚固的iOS 12之后,又修复了有问题的iOS11。因此,iOS 14 着重于性能和稳定性,而不是添加新功能。

  有传言称,苹果可能正在对iOS主屏幕进行首次重大更改,这是自公司首次在iOS 4中添加文件夹和自定义墙纸以来的最大更改。据9to5Mac 称,第一个主要更改是新的列表视图。将提供设备上所有应用程序的Android风格视图,并提供各种排序选项,包括Siri建议。也有传言称iOS 14带来了新的墙纸设置,这些设置将首次在第三方应用程序中循环播放。

  但是,最大的传闻是,苹果公司终于可以将合适的主屏幕小部件引入iOS,这是该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拒绝做的事情(除了在其Clock and Calendar应用程序上显示时间和日期之外)。

  另外,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考虑允许将第三方应用程序设置为iOS默认值,以代替苹果的程序。如果真的这样,那可能是一件大事,尤其是在苹果公司因其偏爱自己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指控而在欧盟面临反垄断调查时,这一点尤为突出。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开发多个应用程序。据MacRumors称,其中之一是一个新的独立健身应用程序,代号为“ Seymour”(在最终版本中可能会更名为“ Fit”或“ Fitness”),它将为锻炼程序提供各种指导性健身视频。

  也有报道新的增强现实应用,代号为“Gobi”。

  当然,有传言说iOS 14中会进行常规的调整和改进。有传言说,iMessage获得了撤回消息的功能。

  预计苹果还将推出新的“ CarKey ”功能,使用户可以将iPhone或Apple Watch用作NFC车钥匙来解锁汽车。据报道,还有一些新的HomeKit功能正在开发中,例如能够自动整天改变灯的色温。此外,有传言称 iOS 14 将为听力受损的用户增加改进的辅助功能。

  有传言称,苹果内置的密码管理工具iCloud Keychain得到了改进,该功能可能会获得类似于1Password的功能,以提醒用户定期更改其密码并支持双重身份验证。

  最后,苹果公司可能正在添加一个新的“剪辑” API,该API将允许开发人员从其应用程序中提供少量内容片段,而无需通过扫描二维码来安装完整的应用程序(Android上已经存在与Google Instant Apps类似的功能和应用切片)。

  iPadOS 14

  去年,苹果将iPad版本的iOS拆分为自己的iPadOS分支。鉴于其本质,iPadOS基本上仍是iOS,因此希望iOS的上述大多数更改也能在这里应用。MacRumors声称苹果公司增加了新的PencilKit功能,该功能将自动将手写单词转换为标准文本。据说新的手写功能可在任何iPadOS输入字段中使用。

  WatchOS 7

  关于Apple Watch 的常年谣言,增加了睡眠跟踪。今年对于watchOS 7的谣言再次出现,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今年秋天发布新的Apple Watch时推迟发布该消息(鉴于睡眠跟踪可能还有其他硬件要求)。另一则谣言表明,血液氧跟踪可能会在watchOS 7上使用,尽管与睡眠跟踪一样,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取决于新硬件。

  在纯软件方面,据报道,苹果公司增加了共享自定义表盘的选项,以及新的Infograph Pro表盘和更好的父母控制选项。

  TVOS14

  现在,tvOS同时为Apple TV 和HomePod提供支持,因此对这两个平台之一的任何更新都可能在这里。

  对于HomePod的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默认应用程序缓和也可能会带来的好处在这里,就像使第三方应用程序如Spotify上通过苹果的Siri语音助手的工作。

  MacOS 10.16

  今年WWDC的下一个版本的macOS几乎没有泄漏。唯一的传闻是从iOS扩展而来的,涉及适当的Catalyst iMessage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最终可以将诸如“用激光发送”的功能引入Mac应用程序,以及类似的iCloud钥匙串改进。

  但是,仍然有关于WWDC的最大谣言:苹果公司可能会发布自己的基于ARM的芯片下一代Mac笔记本电脑,以取代自2006年以来一直使用的英特尔处理器。

  MAC切换到ARM

  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可能计划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宣布改用自己的定制设计的基于ARM的芯片。

  根据该报告,这一变化是由于苹果公司对英特尔性能改进的担忧所致。据说新的ARM芯片在图形和AI任务方面具有明显更好的性能,并且还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这意味着未来的Mac笔记本电脑可以提供更好的电池寿命或进一步缩小尺寸)。

  即使苹果确实在WWDC上宣布了基于ARM的Mac的计划,也可能要等到真正的计算机到货几个月后,最早的ARM Mac最早将于2021年问世。这也是有先例的:苹果公司首次宣布,它将在WWDC 2005上从PowerPC架构转向英特尔芯片,比2006年1月最终发布基于Intel的Mac提前了几个月,目的是为开发人员腾出时间做准备。

    iMAC

  iMac早就应该进行更新了,自苹果用新设计更新其主台式机已有好几年了,谣言表明我们可能会在WWDC上买到一款可以边框较窄的显示器,将显示屏扩展到23英寸并提供一种更接近于上次WWDC发布的Pro Display XDR的设计。

  APPLE TV 4K

  考虑到当前的Apple TV 4K型号(于2017年推出)即将推出,有传言称Apple TV会更新。不过,该更新预计不会带来太大的革命性:如果确实出现,则希望它看起来与当前型号非常相似,尽管存储空间增加了一倍(从32GB和64GB到64GB和128GB)和改进的处理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